橘凉(疯狂更新版)

一个广圈写手,破产粮的😑,大家理性消费,能用粮票就别花钱

【老舅X你】凉茶

关于五哈舅喝凉茶,一篇完

  

  正文


董宝石他们到了拔河地点,你混在工作人员里跟他们一起看热闹。


反正你的初稿已经写的差不多了,只需要修改就好了,修改什么时候都能干,可看热闹这种事情赶不上就看不到了。


从泥潭里出来准备去洗澡的董宝石看见你后向你走来。


你惊恐的后退:“舅,你干嘛?!”董宝石笑着说:“咋的了,过来给舅抱一下。”


你疯狂摇头:“舅你赶紧去洗澡,你洗完澡咱咋都好说!”


董宝石走到离你几步的距离停了下来:“瞧把你吓得,过来,舅不闹你。”


你半信半疑的靠近他,结果他伸出自己的手指在你脸上划了三道泥印。


“董宝石!!!”


他干完坏事后连忙笑着跑进了浴室,你认命的去找水洗脸,就不该相信他!


——


凉茶这玩意你没喝过,不过中药材熬的汤药你倒是没少喝,所以就导致你现在对“苦”这个感受极度不敏感。


你看着董宝石一副要死的样子满脸疑惑,你看了看他手里的玻璃杯,有300ml吗?


然后你又看了看自己手里装着汤药的大号保温杯,你默默地尝了一口凉茶,你的评价是,没有汤药苦。


“这玩意比我媳妇儿喝的中药还难喝!”


听见这话你可就不高兴了,你去找老板要了一个干净的玻璃杯,把自己的汤药到了玻璃杯的三分之一进去,然后让导演组拿给董宝石。


董宝石看着工作人员送来的玻璃杯愣了一下:“哪来的?!”


工作人员:“嫂子的,她拿来让你尝尝。”


董宝石呆若木鸡的看着手里的玻璃杯:“不是,这什么玩意儿?”


工作人员:“汤药。”


你躲在摄像后面看热闹,董宝石刚尝了一口就变成了痛苦面具:“哎呦我滴妈!水!有水吗!?”


邓超看着董宝石一脸不相信:“有那么苦吗?”


他不信邪的尝了一口,然后他就跟董宝石一起追着导演组要水。


董宝石回到座位上:“我收回刚才的话!”


邓超一脸生无可恋的指着装着汤药的玻璃杯:“这已经不单单是苦了,它还有很多奇怪的味道,就很难评!”


然后陈赫推开摄像小哥,他的目光落在你的身上:“还喝着呢!”他一脸震惊:“人家还喝着呢!”


你一脸茫然,吃瓜吃到了自己身上,你默默地再次喝了一口汤药,给自己压压惊。你后来看节目的时候发现你并没有出现,你松了一口气,还好把你剪掉了。


休息的时候董宝石来到你的身边一脸严肃的看着你:“媳妇儿你咋又喝起中药了?”


你一脸疑惑的看着他:“我不是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喝半个月吗?”


董宝石回忆了一下,他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瞅我这记性,最近太忙了,对不起啊媳妇儿。”


你有些好笑的看着他,伸手呼噜一把他的脑袋:“这有啥啊,就喝个药而已。”


董宝石摇摇头,很是认真的跟你说:“那不行,下回你记得跟舅说嗷,免得舅又忘了。晚上想吃啥不?”


“不对,你现在喝药,不能吃鱼不能吃冷的不能吃辣的不能吃……”


董宝石坐在你旁边把你忌口的全都背了一遍,你不禁咋舌,快嘴还能这么用吗?


你看着董宝石有些苦恼的样子没说话,只是笑着看他,最后他看着你说:“晚上舅带你吃面去。”


你点点头:“好~”你看着想凑过来亲你的董宝石连忙伸出手拦住他:“别,我刚喝了药……”


董宝石拉开你的手,执拗的凑上来亲你。你看着他苦的眉头皱起,靠在他怀里无奈极了:“都说了我刚喝了药。”


董宝石笑了笑,变魔术似的从兜里拿出两颗奶糖,他给你嘴里喂了一颗后自己才吃了另一颗:“有舅在,你怕啥?”


你没说话,把头埋在他怀里蹭了蹭,他亲了亲你的发顶:“舅录制去了嗷。”说完就放开你继续去工作了。

评论(31)

热度(48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