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凉(疯狂更新版)

一个广圈写手,破产粮的😑,大家理性消费,能用粮票就别花钱

【老舅X你】唇齿深渊,眉眼之间,喜欢你年复一年

半夜突如其来的灵感,单走一个6

  

正文

  

  董宝石在接到商务之前就决定要减肥,你听到这件事的时候都愣了一下。


  你不知道他哪根筋又搭错了,突然想起要减肥,你看着他在家里转来转去,吸了一口手里的奶茶。


  啧,谁让他是你自己选的,还能怎么办,宠着呗。


  打定了主意的董宝石,前一天就开始制定减肥计划,第二天就开始实施。


  你真的是感叹他的行动能力,你没办法,认命的帮他减肥。


  第一周,你帮他戒糖戒零食戒宵夜。


  董宝石看着你把冰箱里各种乱七八糟的饮料,柜子里五花八门的零食全都收拾出来放在箱子里,他从背后抱住你:“媳妇儿,又不是你减肥,这就没必要了吧。”


  你用侧脸蹭了蹭他的脑袋:“既然你要减肥,那这些你就都不能碰啊。”


  董宝石有些委屈的看着你:“那你这样不是也吃不到了吗?”


  你有些好笑的看着他:“你委屈什么啊?是我吃不到了好不好啊?”


  “舅这不是替你委屈吗?”


  你转身呼噜着他的脑袋:“我可不委屈。”说着你凑上去亲了他一口。


  你看着箱子里的东西叹了口气:“这么多,好浪费啊……”


  董宝石不在意的笑了笑:“这多简单呐,给莲花邮过去呗!”


  当莲花看见印着董宝石名字快递单后当即在微信里给董宝石扣了三个问号过去。


  第二周,董宝石开始控制热量摄入。


  董宝石看着桌子上的减脂餐感觉整个世界都是灰暗的。


  “媳妇儿啊……减个肥咋就这难呐。”


  你看着他生无可恋的表情,伸手拍了拍他的脑袋以作安慰:“你可知足吧昂,除了我谁每天给你变着法子做减脂餐呐?”


  你看着他顺毛委屈的样子也心疼,但你还是狠下心来,伸手揉了揉他的脸:“乖~下周咱加了运动量我就能给你加餐了,在忍一忍昂舅~”说完你凑上去亲了亲他。


  董宝石把脑袋埋在你的怀里点点头,你摸着他的脑袋给他鼓励。


  几分钟后,董宝石再次充满干劲的投入了减脂餐的消灭行动中去。


  第三周,董宝石开始每天往健身房跑。


  你自然是要陪着他,他锻炼你就在旁边打太极,主打一个陪伴。


  可以肯定的是,你绝对是健身房里最显眼的那个显眼包,


  开始去健身房后董宝石的菜谱也变得丰富起来,让你奇怪的是,他也变得更粘人了。


  一天二十四个小时,他恨不得有二十五个小时跟你黏在一起。


  当你再一次把他从书房轰出去的时候,你已经被他磨得没了脾气。


  “舅!我在写稿子!”


  董宝石笑着点点头:“我知道啊。”你叹了一口气,你真的是拿他没有一点办法:“你就不能去写写歌吗?”


  “不能!”


  他拒绝的义正言辞,他骨架比你大,正好能把你整个人圈在怀里,你就这样被他禁锢在怀里。


  累了,毁灭吧。


  发现你不再反抗的董宝石笑的开心极了,抱着你窝在沙发里,他把下颚搁在你的头顶,在你耳边不停喊你:“媳妇儿~媳妇儿~媳妇儿~”


  你抬手摸了摸他分明的下颚线:“我在呢舅。”


  他放在你小腹上的手掌找到了你的手跟你十指相扣:“辛苦你了,媳妇儿。”说着还捏了捏你的手腕:“你都瘦了。”


  你把玩着他的手指:“不辛苦,跟你在一起干什么都挺有趣的。”


  董宝石轻笑一声,跟你撒娇:“没了你我怎么办啊……”


  你靠在他怀里想了想说:“不会的,爱你这件事已经成为了我的本能……”


  所以啊董宝石,不管什么时候看见你,我都会心动。


  一辈子那么长,时间点那么多,足够我反复爱上你。

评论(13)

热度(22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