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凉(疯狂更新版)

一个广圈写手,破产粮的😑,大家理性消费,能用粮票就别花钱

【老舅X你】陪伴

  关于五哈舅一个人睡车上,一篇完

  

  正文


你陪董宝石走档期已经是常有的事情了,反正你是个写小说的,在哪写都是写,陪在董宝石身边也能写。


董宝石录制五哈,你跟导演组一起走,他录制的时候,你就找个角落悄悄坐着去写稿子。


每次休息的时候,董宝石都会过来跟你黏糊一会儿。


陈赫完全看不下去,每次董宝石去找你他都会阻拦一番。


这就导致董宝石跟你黏糊的时间极速缩短,待不了几分钟就得回去继续拍摄。


不过这一期的录制你觉得不错,至少董宝石跟你在一起的时间变长了不少。


就是他今天的运气有点差。(不是一般的差)


——


董宝石他们出发时坐的高铁,但你跟他不在一节车厢,你跟导演组一起坐在隔壁车厢里。


你正坐在座位里抱着电脑写稿子,突然手机微信的提示音响起。


你的手机传来了董宝石的声音,这是你让他给你录的专属提示音。


你拿起手机,看着上面的三个字。


“我爱你。”


你一脸问号,你本来下意识想回一个“我也爱你。”但你思考了一下把这句话删掉了。


车厢另一边的董宝石却急得要了老命了,鹿晗一脸疑惑:“嫂子不就在隔壁吗?那为啥还不回你消息啊?”


董宝石看着你的聊天框,一脸茫然:“我咋知道啊。”


你想了一下,手指在键盘上敲击:“我也爱你舅😘,咋的啦,钱不够吗?”然后你点击发送键。


就在董宝石煎熬的等着你的消息的时候,他的提示音响了:“哎,来了!”


鹿晗和王勉两个人看着董宝石,一起问他:“发的啥?”


董宝石笑的不值钱极了,把手机大大方方的展示出来。


鹿晗和王勉一人一声“哎呦~”。


挑战完成后,董宝石抱着手机坐在鹿晗和王勉后面跟你发消息。


你看着董宝石发来的信息:“不用不用,你自己留着吧啊媳妇儿,你给我我也用不了,节目组不让用。”


你笑着回他消息:“好~”


董宝石算着今天的录制时间,然后给你发了一条语音:“媳妇儿你晚上想吃点啥不?”


你听着他的消息想了想:“晚上你得好好休息,第二天还得早起录节目,我随便吃点就行。”


董宝石看着你的消息皱了皱眉:“不行!你不是喜欢吃小笼包吗?晚上舅休息带你去吃。”


你一脸无奈,董宝石是有原则的,他的原则就是你。你没办法,只能给他顺毛:“好~”


——


吃晚饭的时候,董宝石丝毫没有跟你透露一点他今晚要睡在车里这件事。


你还是跟导演组那里问出来的,你叹了一口气,这家伙永远都是这样。随后你就抱了一个枕头去找董宝石。


你把房间留给了工作人员,房间的钱都出了,不住多浪费,一定要价值最大化。


董宝石刚在车里躺下,车门就被你拉开,他一脸茫然的看着你:“媳妇儿你咋来了?”


你没说话,直接钻进了他的被子里,你随便胡诌了一个借口:“我来陪你,舅不在我睡不着。”


董宝石无语的看着你:“你这是什么蹩脚理由呐,快回去,着凉了怎么办?”


你把他的话当耳旁风,伸手关上车门,转身像一只八爪鱼一样缠在他的身上:“我好累,舅~咱睡觉吧好不好?”


董宝石只要一听见你撒娇就拿你没有一点办法,他认命的把你搂在怀里,然后用被子把你们两个裹起来。


你把头埋在他的胸膛蹭了蹭:“有舅抱着,才不会着凉!”


董宝石紧了紧自己的手臂,让你贴的他更近些。车里只有你们两个人的呼吸声,你听着他胸膛里传来的心跳声,手臂不自觉落在他的腰上。


董宝石的下颚落在你的头顶,他用下颚蹭了蹭你的发顶:“别蛄蛹了嗷,赶紧睡觉。”


你笑了笑,故意在他胸口蹭着撒娇,汲取着他身上的味道:“舅~”


他的手在你的背上拍着,他充满磁性的声音在车里响起:“咋的了?”


“亲亲~”


他顺从的在你唇上落下一吻后跟你额头相抵:“乖~睡觉啊~”


董宝石和你的呼吸在车里交织缠绕,当你的呼吸逐渐平稳后,董宝石在你的身上盖上他的羽绒服,随后在你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晚安。”

评论(19)

热度(35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