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凉(疯狂更新版)

一个广圈写手,破产粮的😑,大家理性消费,能用粮票就别花钱

【李响X你】熬夜

因为局里的工作,李响已经连着好几天在家里熬夜了。


每次你晚上起来喝水的时候,都能看见从门外传来的微弱灯光。


你知道局里工作忙,你也理解,但也不能这样折腾自己啊!


所以你果断的出手了。


你没收了李响的电脑和案卷还有他的笔记本。


洗完澡出来的李响看着空空如也的桌面愣了一下,随后看向站在门口的你:“老婆……”


啧,这家伙为了案卷居然撒娇?你眼睛一闭,不理会他的行为:“睡觉了。”


他来到你的身边,眼巴巴的看着你:“就一会儿~”


李响见你没有动作,继续加紧攻势,他伸出手握住你的手,他的指尖在你手掌心打转,带着讨好意味的继续撒娇:“好不好啊?”


你看着他皮笑肉不笑的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假笑:“李响,你算算自己已经熬了几天了?”


李响见你真的生气了,连忙把你搂进怀里:“老婆别生气,我不看了……”


你脱离他的怀抱,一个人回到卧室,没有理他的打算。


李响连忙亦步亦趋的跟在你身后,他发现你洗完澡后的头发还是湿的,连忙拉着你的手让你坐在床上。


他熟练的拿出吹风机站在你身后给你吹着头发,你依旧是一言不发。李响知道你的性格,你就是嘴硬,耐心的好好哄一下就什么事都没有了,就是这个过程会很煎熬。


他的手指穿过你的发丝,轻柔的抖动你的头发:“老婆你怎么不吹头发啊,感冒了又该难受了。”


你淡淡的“嗯”了一声,算是回应他的话。李响也不在意,继续絮叨着:“下次记得吹头发,别……”


李响还没说完你就开口打断了他的话:“我的头发一直都是你吹。”


你感觉到李响的动作顿了一下,然后迅速回复正常。几分钟后他放下吹风机,从你身后抱住你,他的脸在你的颈肩蹭着:“宝宝,我错了,别不理我了,好不好?”


你看着他的反应觉得在生气就有点过了,你和他面对面坐好。


李响乖乖的坐在你的对面,顺毛加上他可怜巴巴的神情让人那他没办法。


“李响,我知道你工作忙,但你能不能不要这样透支你自己?当初是谁说不许熬夜的?你要是做不到,当初你为什么要说这句话?”


李响看着你不说话,他的手小心点凑过去勾你的手指:“我错了,别生气了好不好?”


他不着痕迹的凑近你:“以后不会了,我保证!不生气了行吗?”


你叹了一口气,伸手摸了摸他的头:“下次再熬夜你就一个人去沙发睡去!”


李响听了你的话瞬间露出笑容,他直接扑过去抱住你倒在床上,他顺势亲了亲你的侧脸:“那咱们睡觉吧。”


他一边说一边把你往被子里塞,自己也钻进去把你抱在怀里。


你靠在他的怀里,听着他的心跳,你的手搂着他的腰,李响在你额头落下一吻,笑着在你耳边说话:“宝宝,晚安~”


你往他怀里钻了钻,当作给他的回应。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